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孙疃镇人大代表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1345发布时间:2019-05-31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值“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8日上午,濉溪县孙疃镇妇联、团委联合主办的《感恩祖国感恩母亲》庆“六一”演讲比赛在孙疃镇孙疃中心学校举行,孙疃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来到活动现场,与数百名观众一起观看了小选手们的比赛。

在演讲比赛颁奖仪式上,代表们登台为获奖小选手颁发奖状。下午,代表们先后走访孙疃镇中心幼儿园、孙疃镇第一小学查看校园建设情况,详细听取学校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为孩子们送上慰问金。

代表们建议,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要努力改善办学条件,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管理能力,高度关注孩子们的身心健康,为每一位学龄儿童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拥有一个美好的金色童年。(伯广忠)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