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双堆集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秸秆禁烧工作
浏览次数:1008发布时间:2019-05-28

 

5月26日,濉溪县双堆集镇组织部分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视察本镇域内各村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

人大代表们首先实地查看了各村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准备情况、宣传情况和应急预案情况。座谈会上,代表们对全镇今年秸秆禁烧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在前期秸秆禁烧宣传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实,让群众亲身感受到秸秆综合利用带来的实惠,使群众焚烧秸秆观念从根本上得到转变;二是要对重点区域实行重点把守,实行包片包村领导坐班制,村两委干部全天候轮流值班制,确保实现全镇“零火点”的禁烧工作目标。

今年以来,濉溪县双堆集镇人大紧紧围绕全镇工作中心,强化监督,深入开展调研视察活动,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全镇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各项中心工作推进做出了积极贡献。(范胜明)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