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南坪镇人大“六一”前夕慰问 困难家庭儿童
浏览次数:1044发布时间:2019-05-31

 530日下午,濉溪县南坪中心小学院内,欢声笑语,歌声阵阵,以“编织梦想,畅享快乐”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正在举行。南坪镇人大代表走到同学们中间,与同学们一起欢度节日,并对22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进行慰问,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代表们为贫困学生送去了精美的书包、文具,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热爱学习、积极上进,勇敢面对困难、战胜困难,顺利完成学业。

此次慰问为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欢乐,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增强了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的信心。代表们表示,下一步,将给予贫困留守儿童更多的关爱,使关爱常态化、长效化、细致化,让每一个儿童都能在阳光下健康成长。同时,代表们呼吁,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农村留守儿童、贫困儿童的队伍中来,将爱心传递下去,还孩子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邹杰)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