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濉溪县检察院组织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浏览次数:9723发布时间:2019-04-30

 

为更好地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让社会各界劳动者零距离感受和了解检察工作,4月30日上午,濉溪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以“‘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 和普通劳动者代表二十人应邀参加了该活动。

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向受邀人员详细报告了该院2018年以来的检察工作以及发挥检察职能维护劳动者权益工作情况。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特别是维护劳动者权益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岗位就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观看了检察工作宣传片,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案管大厅以及办案工作区等。

毛强仔细回答了代表们的咨询及群众较为关心的问题,他表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以“我将无我”的工作状态尽职尽责,切实维护好广大劳动者的合法权益。活动结束后将认真梳理、研究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新期待、新需求,全面思考和谋划检察工作,以奋进的姿态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均衡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品质的检察服务。(王跃)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