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濉溪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9428发布时间:2019-04-12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保持强劲攻势,4月11日下午,濉溪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院党组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检察长毛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其他党组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陆青峰,传达学习了刚刚召开的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安徽省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号召全体干警把督导作为深入推进专项斗争的重要抓手,聚焦“办案”“打伞”“断财”三个重点环节,为加快推进濉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针对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的督导工作,毛强要求全院干警要从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全面支持配合,全面接受督导,全面整改落实,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熟练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二是工作上要狠抓落实。全院各部门加强协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三是质量上要坚决保证。加强与公安、法院的交流沟通,对疑难复杂案件积极推动开展案件会商,确保办理的案件经得起历史的检验。王跃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