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宣传信息暨镇人大、代表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1122发布时间:2019-04-16

 4月1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主持召开全县人大宣传信息暨镇人大、代表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武、陈永乐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正副主任、驻会委员,县政府、县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办公室及县委宣传部宣传工作负责人,淮北日报驻濉溪记者站负责人,各镇人大主席、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人大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王成武通报了2018年度全县人大宣传信息暨镇人大、代表工作考核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全县人大宣传信息和镇人大、代表工作。

李相军对做好2019年度全县人大宣传信息和镇人大、代表工作做了强调和要求。

关于全县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李相军要求,县镇人大工作者一要继续提高做好宣传信息工作的意识,切实增强做好人大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优秀人大代表的先进事迹和风采宣传推介出去;二要扎实做好宣传信息工作,认真开展好各种活动,抓住特色,找准宣传切入点。在讲政治的基础上,深入挖掘有价值的信息,同时加强代表活动和代表履职风采的宣传与推介,努力增加信息的数量,提升信息的质量;三要加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队伍建设,建立完善宣传信息工作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宣传信息工作水平,把人大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展现出来,促进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于镇人大、代表工作,李相军要求,一要继续抓好载体建设,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创新开展各项活动,谋划好2019年镇人大工作,使党委、政府、人大工作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发展;二要进一步推进代表工作“2121”工程建设,扎实促进代表活动的开展,做好代表联系选民及向选民述职工作,加强与选民联系,拉近代表与选民的距离,了解和反映民意,贴近民心,切实为群众做好服务;三要加强代表的教育管理,通过学习培训,着力提升代表综合素质,同时通过开展代表间的交流互动,努力开拓思维,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切实提高人大工作水平,为濉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IMG_2354.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