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浏览次数:1192发布时间:2019-04-16

 

4月11日上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成武,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永乐、李秀侠,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吴飞参加会议。常委会副主任赵岩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共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19年度学习计划》。

李相军要求,一要强化常委会党组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从建立健全学习制度入手,认真规范学习的形式、内容、时间和具体要求,努力实现知识的不断更新,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职责;二要扎实常委会机关意识形态工作,把意识形态工作与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代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拓宽与代表联系的渠道,倾听代表呼声,传递人大声音,全面提升人大宣传信息和代表工作水平;三要把学习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及资料的存档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科学方法,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以人大工作取得的实际成效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