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濉溪镇人大:坚持问需于民保障民生
浏览次数:1117发布时间:2019-02-02

 

今年以来,濉溪镇人大不断加强代表与群众的联系,通过摸清“民需”、集中“民智”、顺应“民意”,着力推动民生持续改善。

一是让群众“走进来”。建立人大代表活动室,公布人大代表的名单、联系方式,方便群众联系和反映情况;积极开展代表接待日活动,定期接待群众来访,了解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通过沟通、协调,给予最大限度的帮助,着力给群众营造一个能说话、想说话、说真话的良好环境。

二是让代表“走出来”。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要求代表每次人代会前到选区走访,对民生工程实施情况广泛征求选民的意见和诉求,积极做好人代会意见、建议征求准备、议案建议提出及督促办理工作。以老百姓的需求为根本取向,树立为民做主的理念,着力推进民生工程持续发力。

三是让作风“沉下去”。积极组织代表围绕群众最关心的食品安全、环境卫生、乡村旅游、留守儿童等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研究,及时收集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督促镇政府以更大的工作力度和更多财力、物力投向民生社会事业,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濉溪镇人大 林征)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