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临涣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浏览次数:2487发布时间:2019-02-02

 1月30日至2月1日,濉溪县临涣镇第十八届人大第五次会议召开,来自该镇93名人大代表和87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临涣镇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临涣镇2018年人大工作报告》《临涣镇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就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人居环境、脱贫攻坚、民生工程、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2019年全镇主要工作进行了计划安排。

会议依法成功选举孙凯同志为临涣镇副镇长。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濉溪转型崛起、打造特色临涣的的重要一年,我们必须牢牢把握机遇,积极挖掘新动力,努力形成新优势,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促进临涣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人大代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团结依靠全镇广大干部群众,敢于担当、善谋实干、锐意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努力提升全镇人民幸福感、获得感而努力奋斗!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