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五沟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浏览次数:2045发布时间:2019-02-26

 

2月18日,濉溪县五沟镇召开了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84名代表和39名列席人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五沟镇政府工作报告》和《五沟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五沟镇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草案)(书面)》。经过充分的讨论和审议,全体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五沟镇政府工作报告》和《五沟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总结了该镇一年以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政府工作,同时结合该镇实际,明确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一是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二是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三是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污染防治攻坚战。四是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增进民生福祉。四是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会议指出2018年是五沟镇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镇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脱贫攻坚总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顶住层层压力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经济建设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生活持续改善,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号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和新时代“四个濉溪”发展战略,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一二产业齐头并进,加速第三产业融合发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五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