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浏览次数:1227发布时间:2019-01-28

 

125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副主任赵岩、王成武、陈永乐、李秀侠以普通会员身份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中国工会章程》法定程序,依法选举出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上,李相军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作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工会有关法律和章程的学习,积极转变角色,着力提高工会工作的能力;二要结合人大工作特点,积极履行好工会职责,组织会员开展活动,增强机关工会工作的针对性;三要切实关心职工生活,对职工反映的合理问题,尽可能地给予解决,使机关工会会员真切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为构建和谐人大机关营造良好氛围。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