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1260发布时间:2019-01-28

1月25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吴飞主持会议。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传达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认真学习贯彻李锦斌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理论武装,注重加强理想信念和法律意识,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增强使命担当精神,全面提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水平。

 

IMG_1480.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