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1509发布时间:2019-01-28

 

春节前夕,1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优抚对象等,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县人大办、县委组织部、刘桥镇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李相军先后来到老干部闫兴和、刘成川家中,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中,李相军感谢老干部们曾经为濉溪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感谢他们对全县各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希望老干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支持全县的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李相军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徐绍祥、谭蕊等,并勉励他们要乐观向上,战胜困难,通过自身努力和政府的帮助支持,积极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李相军还前往刘桥镇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复员军人、低保户、五保户。每到一处,李相军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要求有关部门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积极想办法予以帮助,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