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2047发布时间:2019-02-18

 

2月15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主持召开党组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永乐、李秀侠,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吴飞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陈光同志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岩、县纪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张黎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及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李相军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提出的批评意见分别进行表态。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陈光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扎实、准备充分,查摆问题严肃深刻,整改措施切合实际,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李相军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一要在深化理论学习上再发力。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重要位置,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二要在狠抓整改落实上再发力。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摆出的问题,狠抓整改、狠抓落实,不断增强班子及成员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三要在提高履职能力上在发力。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人大监督工作,进一步完善和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监督实效,创新调研方法,深入研究分析,把问题查找准确,把政策研究透彻,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四要在发挥党组核心作用上再发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始终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县委保持一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努力为推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1IMG_1508.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