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百善镇人大组织县人大代表视察建议办理情况
浏览次数:1137发布时间:2018-10-17

    10月中旬,濉溪县百善镇人大主席团召集李从龙、马红彬等11名县人大代表,对他们提出的被列入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3号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

    县十七届人代会第二次会议期间,百善镇李从龙、马红彬等11位县人大代表建议,随着淮北市南部次中心建设的推进,百善柳孜文化园旅游业的发展,S202省道县城至百善段逐渐成为城区路段。为使县城镇化建设协调一致,进一步推进美丽濉溪建设,提升城市形象,应提高该路段绿化标准,安装路灯等公共服务设施。县人大常委会对这一建议十分重视,列入了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3号建议”,交予县城乡建设委员会承办。

    视察之前,百善镇人大主席团召开会议,向提出“第3号建议” 的县人大代表们,宣读了县城乡建设委员会“对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3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此后在镇人大主席周金华同志带领下,到建议绿化、亮化路段实地视察承办情况。视察中代表们对县“城建委” 认真落实“第3号建议” 表示满意,并对该路段暂不具备亮化工程实施条件的客观解释表示理解,同时对该路段的绿化、亮化提出2条建议:1、加强对省道两侧绿化管护和补植工作。2、积极创造条件分段实施亮化工程,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陈若奎)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