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南坪镇人大助力农村养老事业发展
浏览次数:1035发布时间:2018-10-17

    10月16日,重阳节前夕,濉溪县南坪镇人大组成调研组,对全镇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听取镇社会事务办有关养老事业发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现场查看了公办康平敬老院、私企蒋湖养老公寓,随后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各级政府及民政等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养老服务业发展,通过制定相关政策文件,把加快养老服务业发展作为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建立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养老机构基础等级低、配套功能不完善、专业护理人员紧缺、经营管理水平有待提高等问题。

    调研组建议,一要解放思想,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在基础设施、经费保障上加大投入,进一步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业发展。二要在发展公办养老机构的同时,加强与社会力量合作,完善有关优惠政策,推动民办养老机构建设,探索社会化养老服务模式。三要完善配套功能,提供多元化养老服务,进一步提高养老服务业整体水平。(邹杰)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