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韩村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重阳节慰问孤寡老人
浏览次数:1010发布时间:2018-10-18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正直“重阳节”之际,濉溪县韩村镇人大主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到韩村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了解老人们生活和精神状态,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敬老院有关负责人对敬老院运营情况的介绍,并对食堂的卫生情况、伙食标准以及老人们的宿舍、活动场所进行视察。同时,代表们和五保老人们面对面交谈、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留心查看老人被褥薄厚,嘱咐老人们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 保持健康快乐的心情,幸福安度晚年。

    此次慰问活动给代表们带来了很深的感触,老人们曾经给社会作出过贡献,现在老了就应该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这是社会应该回馈给他们的最起码的尊重。代表们表示,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会更多地关注并参与"尊老敬老爱老"走访慰问活动,让政府各部门、更多的群众关心关注老年人生活,让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更好的传承和发扬下去。(刘宣志)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