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百善镇人大代表忠实履职为民代言出实效
浏览次数:2849发布时间:2018-05-22

    5月中旬未,濉溪县百善镇青卫村全长1200米的“青叶路” 竣工。村民们纷纷称赞说“这是咱镇人大代表为俺们办的一件大好事”。

    此前,百善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前夕,该镇青卫选区镇人大代表叶志轩、刘长杰在走访群众,征求群众意见建议中了解到:青卫村西部房桥、小叶家、大叶家三个村庄通住淮六省道全长2000米,只有房桥至淮六路800米的水泥路,其它道路因年久失修,给附近村庄的群众生活生产带来极大的不便,盼望兴修水泥路是青卫村百姓共同的心声。代表们便把百姓这一呼声作为建议,提交给该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人代会结束后,百善镇人大主席团及时召开会议,讨论研究了代表提出兴修“青叶路” 的建议,决定转交镇政府承办,并按相关程序向镇政府提交了交办件。镇政府十分重视人大主席团这一交办件,及时召开镇分管领导、镇交通部门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会议,部署落实人大代表兴修“青叶路” 建议。镇交通部门向县交通主管部门申报落实了1200米的道路畅通工程。这一工程于5月中旬初施工,旬未竣工。使房桥、小叶家、大叶家3个自然庄通往淮六省道庄庄都通了水泥路。建议办理成功后,代表们也深受鼓舞。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走访群众,了解民心所向,提出更有质量、更符合群众需求的意见、议案和建议,好好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成为敢为群众讲实话、办实事、排忧解难的人大代表。(陈若奎)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