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韩村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秸秆禁烧宣传工作
浏览次数:2700发布时间:2018-05-22

    连日来,濉溪县韩村镇人大紧紧围绕当前秸秆禁烧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积极组织市、县、镇人大代表参与夏季秸秆禁烧工作活跃在秸秆禁烧第一线,确保全镇实现“不点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出现一处黑斑”的零火点目标。代表们通过出动宣传车、张贴倡议书、入户宣讲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秸秆禁烧相关政策法规、焚烧秸秆的危害和秸秆综合利用的意义,引导广大农民群众科学利用秸秆资源。同时,农民代表们还带头签订农户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责任书及党员干部禁烧承诺书,积极做好家庭成员、亲朋好友、左邻右舍的宣传教育工作,让其真正转变思想观念,充分认识秸秆焚烧的危害,形成不能烧、不敢烧、不愿烧、舍不得烧的社会共识,主动参与禁烧行动。

    人大代表纷纷表示,美丽的蓝天是人民群众共同的向往,守护蓝天是代表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代表们会把秸秆禁烧放在工作的第一位,用行动去兑现自己的承诺。(刘宣志)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