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濉溪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浏览次数:1278发布时间:2018-05-16

    为进一步增强代表依法履职能力,促进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5月14日,濉溪县濉溪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县镇人大代表30余人对全镇2018年上半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集中视察。代表们先后对濉溪镇新经济产业园、8号地块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壹号院、中央花园、君悦澜山等新开工项目建设;蒙村美好乡村建设;王冲孜村综合服务中心及文化广场建设;人民路西延、101、102改扩建、老濉河、西流河治理、乾隆湖环境整治等项目进行了现场查看,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视察结束后,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人大代表视察座谈会,各位代表踊跃发言,对今年上半年全镇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实际,就村组道路硬化、环境整治、棚户区改造、产业发展、文化旅游开发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10余条,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履职尽责,为促进濉溪镇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该镇党委书记要求,代表们要充分发挥连接政府与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密切与选民的联系,倾听选民呼声,积极参加镇人大组织的会议、视察、调研、评议等活动,积极参加代表小组各项活动,提出议案建议,协助镇政府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在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新时代“四个濉溪”作出新的贡献。(林征)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