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刘桥镇人大代表积极建言杨絮治理
浏览次数:2589发布时间:2018-05-15

    连日来,濉溪县遭遇了杨絮飘飞如“五月飞雪”的尴尬环境,给居民生活和出行带来不便和安全隐患。面对这种情况,刘桥镇人大代表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对治理杨絮积极建言献策。

    代表们建议,一要注重优化杨树品种,着力选育栽植“不飘絮”的雄株杨树,逐步减少杨絮“漫天飞舞”现象;二要注重调整树种结构,在植树造林上提高树种的多样化水平,降低杨树比例,改变“杨树”独大局面;三要注重采取干预措施,在杨树开花前,通过注射抑花素等降低开花、结果的数量,不断解决杨絮扰民问题。(梁敏松)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