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濉溪县法院多举措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浏览次数:3990发布时间:2018-03-21

    全国“两会”召开后,濉溪县人民法院迅速组织干警学习“两会”精神,通过报刊杂志、广播电视、“两微一端”等多种载体,在院党组、11个党支部和其他干警中强化学习。广大干警表示,将深刻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的内涵和要义,坚决拥护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当选,认真学习贯彻新修改的《宪法》,努力让广大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

    积极研究谋划,布置学习工作。全国“两会”召开后,院党组及时召开党组会议,带头学习“两会”精神。并就如何学、学的形式、学的载体、学的架构进行研究,作出安排和部署。  

    依靠党组织,形成学习架构。由院机关党委向11个党支部下发学习通知,党员干警带头学习。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利用支部会议、党小组会议进行集体学习,确保学出效果、学以致用。

    干警自发学,掀起学习热潮。广大干警积极利用工余时间,通过报刊杂志、广播电视、网站微信等媒介,自发学习。

    学做结合,确保学出成效。广大干警认真学习“两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新发展理念,大力加强对《宪法》精神的落实,积极与县监察委对接工作。将学“两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撰写心得体会,争做最强精气神干警,不断提升“团结、奉献、担当、勤廉、创新、卓越”的濉溪法院精神内涵。截至3月18日,该院共收集了干警撰写的8篇文章,投向有关部门。

    创新宣传方式,提高学习影响。充分利用《濉溪审判》、官方网站、微信微博等自媒体和随手拍展板,开设专栏,加强宣传。在本院互联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上,及时刊登干警学习的宣传报道稿件;同时,在本院微信公众号上推出“‘两会’声音”专栏,及时刊登“两会”的新闻报道,让受众及时了解动态。截至3月18日,该院共在微信、网站等自媒体刊登“两会”报道30篇,在随手拍展板张贴学习图片9张。(方好)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