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濉溪县检察院多举措确保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浏览次数:3532发布时间:2018-03-14

    2018以来,濉溪县检察院党组认真落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各项要求,以“四个强化”为切入点,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检察工作中,确保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强化学习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求全院干警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和落实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宗旨和增强“四个意识”。

    强化服务意识。坚持“执法考虑稳定、办案服务发展”的理念,在执法办案中注重维护发案单位声誉、维护个人合法权益,积极运用检察建议,协助相关方面加强管理、完善制度、堵塞漏洞。

    强化创新意识。以创新的精神和科学的态度对待检察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更新观念,大胆实践,努力在观念创新、制度创新、机制创新上狠下功夫,不断探索检察工作新方法新路子。

    强化自律意识。加大检务督察力度,要求干警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自觉执行检察干警廉洁从政和廉政自律各项规定,正确履行职责,秉公办案,不断提高检察队伍拒腐防变的能力,做到慎言、慎行,始终保持检察干警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王跃)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