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铁佛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浏览次数:1359发布时间:2018-03-14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加快全县森林城镇、森林村庄建设步伐,3月13日,濉溪县铁佛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20多人在白铁路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掀起了全民义务植树高潮,为建设生态铁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在县、镇人大代表的率先垂范下,铁佛镇政府工作人员和村民群众也自觉加入到义务植树行列。

    义务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紧张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代表们纷纷挥锹铲土、合力扶苗、互相配合、分工明确、干劲十足。为确保新栽种树木的成活率,在林业人员的指导下,代表们严格按照注意事项进行栽种,做到保质保量,确保今天栽下的一株株树苗,几年后成长为一片片绿荫。

    “义务植树,功在当代,利在后人”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天的义务植树不仅是为了增添一抹绿色,更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及县政府建设森林城镇及森林林化部署,向全镇人民传递正能量。通过义务劳动,代表们有了更多的责任和担当,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尽最大的努力,为选民代言,让人民群众共享绿色家园,增进群众福祉。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