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双堆集镇人大代表为植树节添彩
浏览次数:2529发布时间:2018-03-13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12日,濉溪县双堆集镇组织人大代表与基干民兵、青年志愿者等一道,在双堆集镇坪骨堆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全镇党员干部群众为建设红色生态小镇增光添彩。

    活动现场,在镇农林服务中心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人大代表们三人一组,分工协作,摆放树苗、标齐、填土、浇水,每一个步骤都一丝不苟,确保树苗成活。经过两个小时的劳动,代表们与其他参与活动的人员成功栽植树苗200余棵,原本荒野的坪骨堆上一排排树苗拔地而起,代表们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环保,还增进了代表之间的交流协作。

    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双堆集镇人大代表积极组织参与,为美丽乡村建设和红色生态小镇建设发挥表率作用。

    (刘争光)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