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人勤春来早 代表植树忙
浏览次数:2617发布时间:2018-03-13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在第四十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濉溪县临涣镇人大积极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代表们带着铁锹、水桶等工具在镇人大的统一组织下前往铚城村开始植树活动。在植树现场,代表们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分工明确,有的扛起锄头,有的负责扶树苗,有的负责浇水,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成功种植树苗200余株,为临涣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此次植树活动的开展,丰富了代表活动的形式,在传播绿色理念,弘扬生态文明的同时,也为临涣镇增添了一片新绿。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宗旨。(黄姗姗)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