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南坪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浏览次数:2955发布时间:2018-03-13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3月12日,濉溪县南坪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40余人到宿蒙大沟两侧沟堤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手持铁锹,栽苗、培土,细心地呵护种下的每一棵春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共栽植树苗300余株。

    “今天我来植树很高兴,美丽的南坪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参与植树造林志愿服务,为建设美丽家园做贡献。”县人大代表林娟告诉记者。

  人大代表李彦介绍说,开展党员干部植树活动,是用实际行动倡导绿色发展理念,引领全镇人民自觉树立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植树造林,造福子孙后代,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做出贡献。

    据悉,该镇今年计划造林7735亩,将消灭20条大中沟河沟堤滩绿化空白段,完成道路廊道建设,提升5个农田林网造林绿化建设,完成三个村采煤塌陷矿区植被生态恢复。(邹杰)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