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南坪镇人大代表关注“两会”召开
浏览次数:2780发布时间:2018-03-09

    全国“两会”召开,是国家的大事,也是基层干部群众热切期盼的盛会。濉溪县南坪镇人大代表密切关注会议进展,期待全国“两会”能给百姓生活带来更大改善,为乡村振兴注入更大活力。

    今年72岁的退休干部张华庭是镇人大代表,他正在观看“两会”新闻电视节目,对今年“两会”的召开也充满期盼。他说:“希望‘两会’以后,在医疗、养老、环境保护等方面有更多的好政策,让天更蓝,水更清,社会更加和谐,人民更加幸福,此生争取早日看到伟大的中国梦实现。”

    镇人大代表、镇纪委书记朱保军说:“目前干部队伍的工作作风明显转变,工作效率有效提高。作为一名纪检干部,我期盼加大纪检、监察委干部队伍的培训培养力度,提升基层纪检干部的业务素养,从而更好地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贡献力量。”

    南坪村委会主任,镇人大代表王立杰说:“乡村振兴战略描绘了美丽乡村未来蓝图,吹响新时代推动农业农村全面繁荣的号角,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农村农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振奋人心。我们一定要鼓足干劲,扎实工作,让两会精神在农村落地生根,努力实现农民更富、农业更强、农村更美。”

    镇人大代表、蒋湖村村民吴新科说:“现在老百姓都有新农保、新农合,看病、住院可以报销,但是医院技术好的医生少,看病要到县城太远。希望国家对农村医疗卫生事业加大投入,让老百姓看病不难、治病不贵。”

    正在碧绿的麦田施肥的街西村种植大户杨洪剑高兴地说:“两会提出巩固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这让我们吃了定心丸。没有后顾之忧了,干劲更大了,我们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勤劳的双手带领群众共同致富!” (邹杰)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