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2181发布时间:2018-03-09

    3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吴飞主持召开常委会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文件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部分章节内容,《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涉黑涉恶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关于转发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认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政治决策,符合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顺应党心军心民心,有利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有利于更好适应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有利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到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决定》精神,吃准学透,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