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调研濉溪县园区企业发展情况
浏览次数:2374发布时间:2018-03-15

    3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香娥调研濉溪县园区企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陪同调研。

    在县经济开发区,方宗泽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品源电池技术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高性能环保电池生产工艺。

    据了解,安徽新品源电池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高性能环保电池产品、电池组、便携式电子设备电源的技术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7年02月28日,项目总投资4.5亿元,占地面积17000平方米。

    座谈会上,方宗泽对新品源电池技术的发展成效给予肯定,鼓励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发展步伐,不断壮大生产规模。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主动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建设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方宗泽指出,县域经济实力的高低决定于工业的发展状况,而工业发展的关键在于园区的建设,只有尽可能地争取项目落地、发展实体经济,地方经济才能加快实现转型和发展。县经济开发区务必要认识到所肩负的责任,自我加压、开拓进取、敢于作为、攻坚克难,加速做大做强地方工业经济;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增强服务意识,为企业创造和提供更优越的发展环境;要鼓励企业开足马力、释放产能,支持和引导落后企业加强技术改造,实现企业转型发展。

 IMG_8492.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