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十九大宣讲 濉溪县刘桥镇人大代表在行动
浏览次数:2755发布时间:2017-12-08

    连日来,濉溪县刘桥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进村入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该如何贯彻实施?”在王堰村,镇党委书记、县镇人大代表孙进解释道“乡村振兴战略”就是要从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等五个方面着手,大力建设美丽乡村,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农村要建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队伍,具体来说就是要对农村有深厚的感情,把农民当自己的兄弟姐妹,想农民之所想,急农民之所急,扎扎实实为农民群众解决问题。

    “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是各级党委、基层党组织必须全力以赴集中攻坚的一件大事。”在留古村,镇人大主席陈智琼结合实际,运用大量的事例和生动的语言,从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农村干部队伍建设、农村土地承包政策调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五个方面向大家重点宣讲了“三农问题”,勉励大家抢抓机遇,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过程中,实现农民增收、生态保护的共赢。

    人大代表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行动,意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自身学习,做到学深悟透,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明确方向、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实现“四个濉溪”建设团结奋斗。(梁敏松)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