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双堆集镇人大代表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浏览次数:2769发布时间:2017-11-20

    11月15日,濉溪县双堆集镇县镇人大代表分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

    各代表小组组长带头讲解党的十九大会议主题及报告内涵,代表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畅谈了自身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同时,各代表小组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人大代表争当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进村入户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掌握村民生活状况和热点难点问题,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代表们各抒己见,讨论热烈。大家普遍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创新工作方式,切实把人大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推动本地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侯天涯)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