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临涣镇人大代表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浏览次数:2795发布时间:2017-11-20

    11月15日,濉溪县临涣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镇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二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代表们先后来到文昌路、临杨路铁路涵、南阁街、王朱路,对提升临涣古镇风貌、重修临杨路铁路涵、南阁街南段的改造和立面提升、拓宽王朱路等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实地视察,并听取了承办单位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

    代表们认为,镇政府及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做了大量工作,态度认真严谨,工作开展扎实有效,一些意见建议尤其是民生和社会事业发展方面的建议落实情况较好,为人民群众办了实事,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

    代表们建议,镇政府及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对意见建议的办理情况进一步加强督查,同时,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做好具体落实工作,不断推进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新进展,让人民群众满意。最后,代表们就临杨路铁路涵的积水、明确建议解决时限、提高办理知晓率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黄姗姗)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