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刘桥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1327发布时间:2017-12-01

    今年以来,濉溪县刘桥镇坚持“农业稳镇、工业强镇”的发展思路,狠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不放松,全镇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近日,该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在建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

    在刘桥镇工业园区,代表们视察了国瑞食品二期和恒坤铝业二期两个扩建项目,并鼓励企业在原有的基础上延伸产业链条、增加生产项目,由此扩大生产规模,使企业进一步提质增效,在提供更多就业岗位的同时,为该镇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视察濉溪永瑞现代农业加光伏、龙飞汽车配件生产、鑫义公路沥青搅拌站、宝宜家具等四个新引进项目之后,代表们肯定了招商引资对该镇经济发展的推动作用,并建议镇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服务好项目建设,从政策、资金等多个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确保引进项目尽早完工、投入生产。(梁敏松)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