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濉溪镇人大开展推进法治进校园活动
浏览次数:1336发布时间:2017-12-05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进校园工作,迎接“12.4”宪法宣传日,引导全校学生做知法守法好学生,12月4日上午,濉溪县濉溪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深入濉溪县城关中心校,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主题活动。

    在升旗仪式上,人大代表们带领全校师生学习了《宪法》有关知识,随后代表们深入教室,组织学生利用多媒体课件参与观看生活中青少年违法案例,谈论如何做守法好公民,并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对宪法条文的认识理解。新颖灵活的教育形式,贴近学生生活、学习的教育内容,让同学们学在其中、乐在其中!

    代表们认为,本次法治教育活动开展的卓有成效,将带动全体学生由知法向懂法、守法、用法再迈进坚实一步。(林征)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