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韩村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拆违控违工作
浏览次数:2116发布时间:2017-11-22

    针对省重点项目——煤焦化三期征迁工作中出现的群众违法集中盖房、集中乱建钢构房屋、在大田地里栽树等“三乱”现象,11月20日,濉溪县韩村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深入拆违控违一线进行视察调研工作。

    代表们视察了部分村庄拆违工作现场,深入群众家中调查了解民意,并对镇丈量小组丈量地面附属物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大殷村总支书记、县人大代表周波对拆违控违工作情况的汇报,就当前拆违控违工作难点和重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讨论,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祁军)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