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韩村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督查考核村级环境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1420发布时间:2017-11-22

    11月21日,濉溪县韩村镇人大组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对镇属15个行政村的环境卫生工作进行了督查和考核。

    代表们统一乘车,对每一个行政村采取随机抽查自然庄的方式,对房前屋后、沟塘桥涵、道路两边、田间地头等重点部位进行环境卫生大督查,然后逐村考核打分。通过督查,代表们认为,多数村对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比较重视,环境卫生保持较好,但也有部分村对此不够重视,存在垃圾死角未处理到位的现象。对此,镇城建所、环保办采取拍照取证,并告知所在村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代表们建议,镇村两级干部要高度重视,把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明确专人负责,建立长效机制,不能搞“一阵风”;镇政府要及时召开卫生调度会议,定期进行环境整治,并根据检查评比结果严格落实奖惩措施;各村要加强对保洁员队伍的管理,做到服务保障到位,任务明确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祁军)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