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南坪镇人大代表建言高标准农田建设
浏览次数:1551发布时间:2017-11-24

    今年以来,濉溪县南坪镇在6个村实施了7.8万亩的高标准农田建设。为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11月23日,濉溪县南坪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专题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为高标准农田建设提出四点建议:

    一是加强施工监督。要严格按照施工合同项目、设计单位的要求及工程清单,对道路、渠道、桥梁的基础设施、路面底层铺筑碾压、浇筑砼等工序监督到位,确保工程施工质量。

    二是全力推进工程进度。要不定期召开工程推进会,根据工程建设项目设计单位的目标要求和任务,确切掌握施工进度等情况,倒排工期,严格监控重要工序和关键环节,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 提下,加速推进工程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在合同期内完工。 

    三是严把工程质量关。要建立以“政府监督、监理监管和群众监督”的质量保证体系,加大对工程质量的监督和管理,切实提高工程质量。

    四是严格工程建设标准。要严格按照“格田成方、路林成网、沟渠硬化、旱灌涝排”的标准进行农田建设,达到方便机械耕作的建设水平。(邹杰)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