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检查指导三秋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
浏览次数:2479发布时间:2017-10-24

    10月24日上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分别深入到县经济开发区、刘桥镇村组及田边地头,检查指导三秋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

    李相军沿开发区、刘桥镇村组主干线实地查看秋收秋耕秋种及秸秆禁烧工作进展情况,多次跟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今年的大豆玉米等农作物收成、机收耕翻、特色农产品种植、农业结构调整、秸秆禁烧工作安排等情况。在听取了刘桥镇主要负责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李相军强调,要加快秋收和耕翻进度,抓住当前天气晴好的时机和有利墒情,组织好农机作业,尽快抢墒播种;要加紧收集清运秸秆,加强督导巡查,督促村居加快秸秆清理,力争达到“六净”要求,最大限度消除秸秆焚烧等安全隐患。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