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2415发布时间:2017-10-24

    10月2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成武,党组成员陈永乐、吴飞出席会议,常委会驻会委员参加会议。副主任赵岩列席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精神。

    李相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内容丰富,意义深远,无论是对我国当前社会主要矛盾的认识、对我国当前所处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判断,还是党提出的关于治国理政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既与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等重要思想一脉相承,又体现了与时俱进的先进性和前瞻性,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学习原文、原著,把深入学习十九大丰富内涵、体会十九大重要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同时,要做好理论学习与人大工作实践的结合,常委会各委室要结合报告,结合各委室的工作内容和特点,创新工作新思路新方法,促进人大工作提质增效。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