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图片新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2507发布时间:2017-10-27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10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主任吴飞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转发中共淮北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在全市开展向王浩伟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县纪委《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组织参与“一桌餐”的通知》;县委办公室《关于加强环境保护知识学习和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党员电视教育片《红色故事汇》安徽篇。

 IMG_6975.JPG

IMG_6987.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