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濉溪县法院召开执行局全体干警集体廉政谈话
浏览次数:6171发布时间:2017-07-17

    7月14日下午,县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毛宏星对执行局全体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马成城主持会议,监察室主任赵玲,执行局局长王民和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谈话会。

    毛宏星指出,对执行局全体人员进行廉政谈话是院党组的决定,同时也是廉政谈心谈话月的有机组成部分,执行局廉政风险点较多,所以我们要引起高度重视。毛宏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纪检监察报的文章《学会自我修枝剪叶》,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当前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要严格要求自己,让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成为常态,加强纪律约束,做到警钟常鸣。二要心存敬畏。作为法院工作人员要敬畏法律、敬畏纪律,尊重法官职业,珍惜荣誉,做到自省自警自励,谨慎行使权力,用好自己的执行权。三要勇于担当。执行工作非常辛苦,要求大家更要具有担当精神,勇于承担责任,分管院领导和执行局局长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执行干警也要勤于履职,勇于担当。四要加强团结。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成绩,团结出干部,要有大局意识,新的执行团队建立,各干警要尽快熟悉业务,提高自身能力,团结集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促进执行工作新上一个台阶。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