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濉溪县法院学习传达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务虚会精神
浏览次数:3900发布时间:2017-07-07

    日前,濉溪县人民法院传达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务虚会精神,院中层以上干部及行政庭、民二庭全体干警参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文彬主持会议并作具体传达。

    当前,萧县、怀远、太和等兄弟县,经济发展各项指标提升很快,引起了全省的高度关注。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心思想,是继续把“一创双加”抓上去,“一创双加”是指创新思想理念、加强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这次又提出了“双实现”的建设目标:一是实现濉溪经济发展的二次创业,再创业、再出发;二是争先进位。

    黎文彬要求,县法院全体干警一要充分发挥好审判职能,服务“实力濉溪”。以审判执行职能,服务全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营造诚信社会环境。二要深入工作,服务“魅力濉溪”。要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特别是县“2+1”园区,县法院对服务三大产业园区出台了办法,并由院长任组长,3个副院长任副组长,各包一个园区。县法院将提供全方位的司法保障服务,不仅仅为外商服务,也为园区建设搞好服务,更进一步的为园区劳动者服务。要充分利用好“裁执分离”机制,服务好老城石板街棚户区拆迁、旅游项目改造等,服务好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行政庭要坚持送法“一月一机关”活动,并加以完善做实。对“裁执分离”经验,行政庭要抽出时间配合研究室推广开来。三要为全县生产要素科学高效配置做好审判工作,服务“活力濉溪”。当前,全县土地等生产要素紧张,而尚有多处烂尾楼、几十家“僵尸企业”。对“僵尸企业”、烂尾楼盘的依法处理,由县法院牵头,高效审理破产案件,进行和解、重组,用“腾笼换鸟”的方式,充分利用好闲置生产要素,促进经济发展,服务“活力濉溪”。四要全面提高工作效率,服务“美好濉溪”。通过不断加强工作,积累经验,用快速的审判行动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各相关部门要立足自身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抓好落实。(方好)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