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临涣镇工业企业发展及人大工作开展情况
浏览次数:2342发布时间:2017-04-17
 

    4月14日上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一行赴临涣镇,调研临涣工业企业发展及人大工作开展情况。临涣镇党委书记葛剑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众联水泥有限公司、双林生物质燃料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环境整治等有关情况的汇报。李相军指出,双林生物质燃料的项目要继续推进,政府及企业要不断强化环保意识,加强环保措施,增强环保保障,抓实环保产业的发展,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效的措施、更务实的作风、更充足的干劲,为建设美丽临涣作出更大贡献。

    在人大工作座谈会上,临涣镇人大主席作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李相军对该镇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关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乡镇人大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关于民主法制建设的重要论述,并在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开展方面体现效果,在规范基础上体现创新。把乡镇人大工作完善好、发展好,从而促进乡镇党委、人大、政府同向发力,切实推动乡镇人大工作成为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的窗口,履行代表监督职能的平台。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