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李相军到刘桥镇任圩村开展精准扶贫
浏览次数:2412发布时间:2017-04-14

李相军到刘桥镇任圩村开展精准扶贫

    4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到刘桥镇任圩村开展精准扶贫及帮扶工作。

    在任圩村村部,李相军详细了解了全村贫困户、贫困村特色产业发展及集体经济收入来源情况,对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关注已脱贫对象的生产生活,保障已脱贫对象不再返贫;二是对于丧失劳动能力的贫困户,采取社保兜底政策保障其家庭生活;三是加强与帮扶单位的沟通联系,争取帮扶单位的大力支持。

    随后,李相军主任来到他帮扶的贫困对象徐成举和徐钦仁家中,向他们及其亲属了解近期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及需要帮助解决的事项。两年来,李相军为这两户帮扶对象积极争取了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危房改造、社会帮扶等多项帮扶措施,有效地改善了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条件。预计,今年帮扶对象均能够达到“两不愁三保障”的脱贫标准,实现稳定脱贫。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