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调研濉溪县人大工作开展情况
浏览次数:2524发布时间:2017-04-12

方宗泽调研濉溪县人大工作开展情况

    4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方宗泽来到濉溪县,调研县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副主任赵岩、王成武、陈永乐、李秀侠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相军作了关于濉溪县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安排和贯彻落实全市人大代表工作试点推进会精神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方宗泽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县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安排内容详实,重点突出,措施得力,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监督意识比较强,在实际工作中,认真履职行权,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有力地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方宗泽强调,要贯彻落实全市人大代表工作试点推进会精神,通过人大代表拓展联系群众、反映民意的渠道,多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不搞形式主义,要切实地帮助群众化解难题和纠纷。一是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加强党的领导,着力提高四个意识,围绕中心工作依法开展履职。二是注重发挥人大党组的领导作用,继续围绕工业强县发展战略依法开展履职,加大对发展中重点问题的监督力度,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较快发展。三是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依法开展履职,加大对“一府两院”的监督力度,不断增强监督实效。要牢固树立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督促议案建议办理切实取得实效,让人民群众满意。积极开展调研,通过加强监督促进精准扶贫、招商引资和33项民生工程等各项工作的落实。四是促进代表工作,推进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的作用,采取多种措施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扎实做好代表工作。五是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人大工作者综合素质,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建设符合新时期要求的高素质人大队伍。发挥人大党组作用,加强宣传、信息和网站建设。六是加强工作交流,市、县、区人大要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努力提升全市人大工作水平。

    座谈会结束后,方宗泽看望了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人员。

IMG_4616.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