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县人大专题调研2016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浏览次数:2551发布时间:2017-04-17

县人大专题调研2016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4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秀侠带领调研组,对全县2016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刘桥镇石料厂、物料堆场清理情况及丁河沟污染治理情况,详细了解了县开发区理士电池、口子酒业等重点企业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随后,召开了2016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座谈会,县环保局负责同志作工作汇报。调研组认为,2016年,全县主要环境质量指标全部达到国家标准,全县环境质量状况总体保持稳定。

    针对我县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调研组建议,一定要抓好环境保护工作尤其是大气污染防治及水污染防治工作,着力提高环境质量。要深入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开设专栏专题,运用手机报、政务微博、论坛发布公益广告,张贴标语、海报等开展环境保护宣传,营造保护环境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政府部门要多措并举抓好监管,完善和强化环境保护联合执法及综合整治制度,重视源头控制及过程监管,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确保环境清洁、卫生、安全,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促进“四个濉溪”建设。

IMG_20170411_161448_副本.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