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举行干部任前法律知识测试
浏览次数:2349发布时间:2017-04-18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举行干部任前法律知识测试 

    为进一步增强县人大常委会拟任命人员的法制观念和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的意识,提高执政水平和依法行政的能力,4月17日,濉溪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拟任命干部任前法律知识测试,考察拟任命人员的法律知识水平,严把干部任命关口。

    从2007年起,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就坚持实行干部任前法律知识测试,努力提高国家机关法律知识整体水平,促进依法行政。2015年6月19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了《濉溪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办法》,将干部任前法律知识测试及人大常委会任命人员公开向宪法宣誓写入制度,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法治观念和法治思维,增强依法决策、依法履职的能力水平,树立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的意识,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