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刘桥镇人大代表“集”、“分”结合服务群众
浏览次数:2278发布时间:2015-10-19
    刘桥镇人大认真落实代表联系选民和代表接待制度,利用“人大代表活动室”这一平台,每月的第一周“集中时间”、“集中地点”到活动室、“集中代表”接待来访群众,按照代表“所属选区”的原则,对到代表活动室来访的群众统一登记后由人大代表“分开接待”,针对反映的问题根据“谁主管、谁负责”及时“分流交办”,接访人大代表“分头跟踪督办”,确保群众到活动室有人大代表及时接待,接待后群众反映的问题有人员包保处理,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有代表积极向镇人大反映。
    据统计,今年以来,刘桥镇人大代表在代表活动室已接待来访群众104人次,收集群众意见建议11个,督办解决群众反映问题46个,化解信访积案5个。刘桥镇人大代表通过“集"、"分”结合接待群众来访,听取群众意见,收集群众建议,督办群众反映问题,努力服务群众,发挥了“代表来自一线、经常与群众见面、和群众打成一片”的优势,密切了代表与群众的联系,有力地维护了全镇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