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四铺镇人大代表为提升农村教育质量建言
浏览次数:2681发布时间:2015-09-30
    近日,濉溪县四铺镇人大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农村教育情况进行视察,为提升教育质量提出了建议。
    人大代表先后视察了二铺店小学、惠家小学、大郭小学、四铺中心校等26项建设工程,同时对常规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阳光教育、寄宿教育等进行详细了解,在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之后,又与离退休代表、校长代表、教师代表等一起进行座谈。
    人大代表认为,镇党政班子凝心聚力,坚持制度化管理与人性化管理相结合,按照“整合资源、寄宿办学、规范管理、提升质量”的总体思路,认真开展农村教育各项管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人大代表建议,农村学前教育任重道远,要摆上议事日程,创新思路,加快实施。要持续强化中小学校长的发展意识和职业责任,持续培养青年教师的接力精神。要进一步细化中小学教育常规管理,强化控辍保学,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优化教学质量。要加强校干和教师交流,严格考核教学职工绩效,科学评价教育教学质量以及创新办校办班模式。要完善强力推进学校内部管理机制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加快学校内涵发展。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